新ㄉ身分證有點鳥耶~>"<

超難看督辣~哀~

今天ㄑ換身分證~真ㄉ是有夠機車~

醜到爆~>"<

昨天晚上頭超痛ㄉ~真ㄉ想打人~

最近真ㄉ快發荒ㄖ~>"<

機車~暑假~爛到沒地方可以玩~

明天想出ㄑ玩~ㄑ買東西~

我ㄉ東西都沒有把她裝起來~>"<

ㄑ宿舍就沒東西可以用囉~XD"ㄏㄏ~

超誇張ㄉ辣~>"<

最近身體很不適~真ㄉ是亮紅燈ㄖ~

ㄏㄏ~爽辣~>"<失眠一ㄍ禮拜~

超開心~又頭痛~又肚子痛~又有點小感冒~

啥咪病都在我身上~

會不會太誇張ㄖ點辣~>"<

這幾天活動行程有點滿ㄖ~>"<

ㄎㄎ~一下子行程就滿ㄖ~誇張~ㄏㄏ~

我看到時候又有人要罵我說~

你阿呆阿~身體不舒服還出ㄑ玩~

一直熬夜~一大堆ㄉ~ㄏㄏ~

每次都被她ㄍㄠˊ>"<

哀~沒差~ㄎㄎ~

不愛玩怎咪是我勒~

你說對不對阿~^&^

閃人~等等又被念~ㄏ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