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我回宿舍囉~ㄎㄎ~

回宿舍看書~我ㄉ天阿~

考試快到ㄖ耶~

我要看書ㄖ~

這禮拜有要期中考ㄉ科目囉~

我得努力ㄉ看期中考科目~

把他給考好~ㄎㄎ~

這樣才可以好好ㄉ玩阿~

提早看書~可以把書看好~考ㄉ好~

ㄏㄏ~但是我沒有心要看書耶~

因為我沒有原動力想看書~

發覺我變懶ㄖ耶~

怎咪辦阿~>"<

這學期變ㄉ很混囉~

上次有聽但是~沒有很認真~

睡覺也變很少ㄖ~ㄎㄎ~

但是~整ㄍ人就是怪阿~

只想玩~不想看書~ㄎㄎ~

現在心情又有點不好ㄖ~"~

哀哀~悶悶ㄉ阿~我要開心ㄉ努力看書~

衝阿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