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~

開學的第一天~

不知道要幹麻~

一早8點半起床~

用一用去班上等老師來~

選股長&排座位~

哪知道~

今天哪那咪衰~

被老師點到當學藝~

真的很瞎~

超不想當的~

奶的勒~

今天是衰哪一國ㄉ阿~

後來10點多就放人了~

就ㄑ體育組換我的體育~

又ㄑ餐廳買東西喝~

後來回教室超愛睏的~

和媽咪他們聊天在玩~

後來又跟同學玩起排來~

玩阿玩~

手機響了~

講個電話~

後來媽咪他們去買書~

書商沒開就ㄑ餐廳~

回來他們有買東西吃~

害我這ㄍ沒吃中餐的傢伙巴豆腰了~

後來我一直喊餓~

打電話問朋友回來ㄖ嗎~

他說在爬山了~

在問另一ㄍ在停車車了~

沒希望~

後來看到瓶子他們回來了~

我就喊說我餓了~

沒人要理我~

還說我不打電話~

一堆的~

被ㄉ一ㄤ了~

一直喊餓他們不理我~

好可憐>"<~

被遺棄的小孩~哈哈~

後來綠茶回來ㄖ~

他就陪我去買東西吃~

買玩以後回教室都上課了~

剛好老師在看哪一班上課~

結果我才要剛吃~

就要去隔壁班~

真的很瞎~

算ㄖ給他上課吃東西~

餓死我ㄖ~

2點45分一下課~

就很無聊~

開始找人陪我出ㄑ玩~~

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課~

還有手機給我關機ㄉ~

氣死我ㄖ啦~

還想說回ㄑ桃園找他們的說~

一ㄍㄍ不接電話~

阿嗚~~~

發覺今天真是一ㄍ很濫的開學~

無聊死ㄖ~

房間有沒有人都是無聊的~

埃埃~

討厭開學啦~

挖丟災一定會孤單到死~

無聊到死~

埃埃~~

真悲哀阿~

聽說咩咩1.3要回來住~

挖哈哈~

到時候應該有伴的啦~

好開心阿~~~

重點是~

現在真的很空虛~

好想回找你們啦~

但是你們都不在~

害我不知道怎找你們~

真悶阿~

我家的阿裴裴~

想回去陪你~

找你玩~

卻聯絡不到你~

阿烏~~~

上線你也不在~

天阿~~~

悶死ㄖ~~

濫開學~

死開學~~~

我恨死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