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ㄍ晚上~

就只有一ㄍ晚上~

就只有這短短幾ㄍ小時~

你離開ㄖ我~

你真ㄉ離開ㄖ我~

你是在跟我玩的對吧~

快跟我玩阿~

快起來阿~~

我在等你ㄟ~

我還要陪你玩球ㄟ~

還在等你~

我回家的時候~

你跑出來迎接我~

撲在我身上~

擋在我面前跟我玩耍~

我等著你阿~~~

為什麼才一ㄍ晚上~

考完試回到家~

卻是一ㄍ超大ㄉ打擊~

為什麼是一ㄍ我無法接受的事實~

為什麼~~

為什麼你要離開我~

為什麼你要丟下我~

現在&未來都希望有你的陪伴~

你是我的快樂~

你是我的動力~

為什麼就這樣走ㄖ~~

你捨得丟下我一ㄍ嗎~

為什麼會這樣~

回來卻是沒看到你的出現~

一直叫你~

卻換不起你~

也換不回活潑的你~

看到的卻是冰冷冷的屍體~

看到的卻是僵硬的屍體~

看到的卻是吐舌頭的嘴巴~

看到的卻是眼睜開的你~

看到ㄖ我心多痛~

摸你叫你起來~

卻是沒有反應~

我撐不住~

在次的崩潰~

我還能為你做什麼~

還能為你帶來什麼快樂~

為什麼短時間內~

你卻離開ㄖ我~

你知道我多麼不捨嗎~

誰那咪狠心~

這樣對待你~

把你得毒死ㄖ~

為什麼~

那ㄍ人怎麼可以那咪惡毒阿~

為什麼~~

為什麼要對ㄧ隻狗這咪ㄉ狠心~

那ㄍ人還有良心嗎~

還有良心存在嗎~

搞不懂~

現在的世界到底怎麼ㄖ~

對一隻狗可以那咪ㄉ慘忍~

它是有礙到你嗎~

為什麼要這樣的對他~

把狗毒死很快樂嗎~

你知不知道~

你毒死ㄖ一條狗命~

不只是一條~

你卻害我們家少了一隻狗~

你卻害我們家破碎~

你卻害我們家少ㄖ他的陪伴~

為什麼要那咪狠心~

為什麼~

我恨死你~

恨死毒死我家狗的人~

我恨死你~~

LUCKY快起來好嗎~

快起來阿~

不要鬧ㄖ~

我知道我太久沒陪你玩~

你就這樣對我~

我跟你道歉~

你醒來好嗎~

我不想你離開我~

不想~~

不要跟我玩ㄖ~~~

起來阿~~

你起來阿~~

我的呼喚卻換不回你ㄖ嗎~

真ㄉ換不回你ㄖ嗎~

真ㄉ不可能ㄖ嗎~~

拜託你起來好嗎~~

我求你~~

起來阿~~~你起來阿~~~

我還要帶你回鄉下散步捏~

還要帶你ㄑ田裡玩耍ㄟ~

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~~

不要跟我開玩笑ㄖ啦~~

好不好~~

我的眼淚停不了ㄖ~~

好難過~~

崩潰卻換不回你~

我好難過~~~

下被子還要當我的寶貝狗狗喔~~

說好ㄉ~~

要ㄧ直陪我走下ㄑ~

我不能沒有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