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在家~

跑了三天台北~

想再出門都難~

天氣一樣的悶熱~

不習慣這裡的天氣~

好想回去Montana~

那邊的天氣比較舒服~

那裡才是我想待的地方~

在家的心情~

我好沮喪~

心情好悶~

我想起了你~

感覺妳從來沒離開過~

生活卻依然有你出現~

不管怎樣都是妳在嘴邊~

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嗎~

我還是沒忘記嗎~

我還能做什麼~

我真的可以忘記妳嗎~

我真的做的到開心的自己嗎~

不懂~

為什麼最後的結局是這樣~

我還想你愛妳你知道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