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早起床~

昨天太晚睡覺了~!

好睏~

晚上喝太多咖啡了~

但是好好喝喔!~

九點快半起床~

用一用~~~

十二點出門吃飯~

今天回拔拔那邊吃飯~

中午我和堂姊晚到~

雖然有留東西給我們吃~

但是我也吃不多~

我吃個三樣菜~

我就沒吃了~

似乎他們留的菜~~

吃完我就飽了~

一點都不餓~

看到好油膩~~

一直跟表哥在哈拉~

吃飽飯回阿嬤家~

下午打牌時間~

OH~~~~輸九十~~~~

就到吃晚餐時間~!

晚餐青菜全被我掃了快一半~~~

真好吃~~~

吃完買爽健美茶呵!~!~

真爽~~~~

今天吃不多~~

為了減肥~~

GO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