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很累~

要上語言學~

又要上國父思想~

要上過程寫作~

累阿~

今天沒吃早餐~

要等中午在吃~

哪知道還要ㄑ交作業給老師~

搞到12點半~

功課也沒有印~

我家印表機秀逗ㄖ~

所以只好ㄑ餐廳印~

等ㄚ等~

人超多ㄉ~

一堆在印假單~

真ㄉ很誇張~

快上課我才用好~

連中餐也沒吃~

等到有點火~

不想吃ㄖ~

也上課ㄖ也沒時間吃~

不吃ㄖ~

一直餓到5點多~

受不了吃泡麵ㄑ~

我ㄉ晚餐~

就這樣解決ㄖ~

晚上就看書~

看一看~

有人來找我~

我就出ㄑ啦~

出ㄑ拉勒~

超好笑ㄉ~

原本很累很累~

笑一笑~

人都醒ㄖ~

邊聊邊看書~

我還真厲害阿~

HAHA~

今天ㄉ我過ㄉ很開心~

笑ㄖ一晚~

雖然才短短幾分鐘~

但是ㄋ~

我好開心阿~~~

今天過ㄉ真棒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