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呼~

作業作業趕完ㄖ~

整ㄍ就是好累~

掰完ㄖ~

3點ㄖ~

很厲害我又要晚睡ㄖ~

為ㄖ作業我用完ㄖ~

身體在怎咪累我把他做完ㄖ~

有開心到~

但是好累~

不知道明天又要睡到幾點ㄖ~

昨天才沒睡好~

今天又要ㄖ~

唉唉~

夜深ㄖ~

好安靜阿~

一ㄍ人努力ㄉ趕作業~

一ㄍ人聽著音樂~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ㄖ~

好累好累~

疲倦換來ㄉ是功課寫完ㄖ~

體力越來越差ㄖ~

撐不住ㄖ~

夜深ㄖ~

我也該用一用睡覺ㄖ~

明天要看書ㄖ~

電腦電腦~

要跟你SAY GOODBYE了~

2ㄍ禮拜~

等我考完試才能玩ㄖ~

撐一下逼~
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