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作業作業~

一早起床就是作業~

昨天趕作業趕到4點才睡~

睡覺又鼻塞~

超難睡ㄉ啦~

又是失眠ㄖ~

過程寫作~

真ㄉ讓我很想哭~

童書根本寫不出來~

掰不下去ㄖ~

超難寫~

害我罵髒話ㄖ~

真ㄉ很討厭~

一直趕一直趕~

看ㄖ電腦就想玩~

更何況還要用電腦寫~

我真ㄉ無言ㄖ~

不行在不寫作業ㄖ~

星期一要交~

我還在給他打混~

真ㄉ是~

考試也要到ㄖ~

一堆東西要背要看~

我苦ㄖ我~

努力努力~

我要努力ㄉ看書ㄖ~

不可以在打混ㄖ~

今天又要晚睡ㄖ~

ㄟ害啦~

我死定ㄖ~~

嗚嗚~

作業~

我恨死妳ㄖ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