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腳好痛喔~>"<

手臂也很痛>"<

肚子也痛~我根本不能笑~

笑ㄉ話~我ㄉ肚子會很痛~ㄎㄎ~

所以有ㄍ笨蛋綠茶~

她一直逗我笑~

不然就是一直搞笑~ㄎ~

她超機車ㄉ辣~>"<

一直鬧我~ㄎ~我自己也會玩起來~XD"

ㄏㄏ~所以囉~阿呆組~ㄎ~

今天ㄑ音樂會~ㄎㄎ~

一ㄍ老師ㄉ音樂會~ㄑ幫忙~ㄎ~

還不錯聽~^&^

到是有人把狗狗帶進ㄑ~

還把她裝進包包裡~>"<

那包包是關起來ㄉ~把狗狗悶在裡面~

好恐怖喔~那時看到狗狗ㄉ時候~

她是掙脫出來~包包是開ㄉ~

她一直想要出來~>"<

但是後來我們ㄑ告訴老師以後~

那ㄍ人把狗狗裝進ㄑ~

把包包關起來~>"<

我ㄉ天阿>"<超沒良心ㄉ辣~

把狗狗裝進ㄑ~沒給她空氣~

她會死掉辣~>"<

那包包還是小學生ㄉ拖車書包~>"<

看到好想把狗狗抱出來~

看到那樣真ㄉ很不忍心>"<

我ㄉ天阿~>"<好慘人ㄉ人阿~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