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始下大雨~

今天也一直下~

下午下課後~

滾回桃園~

媽媽來載我~

買ㄖ麥當當~

吃ㄉ我好胖~

胖ㄖ好幾公斤~

準備繼續減肥ㄉ我~

弟弟一直欺負我~

到最好我只好去睡覺~

感覺沒睡多久~

快6點睡快半要起床~

最後快7點出門~

乖乖上課~

9點多我離開教室~

不想上ㄖ~

好晚又下雨~

等待晚8分ㄉ自強號~

火車來ㄖ~

突然有一ㄍ人上前問我可以幫他播ㄍ電話嗎~

我半句話沒說~

遠離他~

她竟然一直在我後面~

心好害怕~

後來他先上車~

她往左邊走~

我看到他走ㄉ那ㄍ車廂爆滿~

我往右邊走~

有位置我剛要坐下~

她竟然走來我這馬上坐下~

槓~

是怎樣~

後面有位置不坐~

坐這邊幹麻~

我沒坐往後走~

快到樹林那ㄍ變態有站起來往後走~

我有看他走ㄑ哪~

因為我要離開這車廂~

在他沒注意ㄉ範圍裡~

結果他走回來還看我還對我笑~

媽阿~

是怎樣~

到樹林ㄖ~

剛好我快要下車ㄖ~

我往前面好幾ㄍ車廂走~

結果我在一ㄍ門口剛好有一ㄍ女生在~

我以為很安全~

結果那ㄍ男ㄍ竟然跟過來~

我整ㄍ很害怕~

我走到哪跟到哪~

是怎樣~

後來打電話求救~

叫朋友來等我~

最後那ㄍ男ㄉ往車廂走~

整ㄍ下車膽顫心驚~

好恐怖~

害怕它跟過來~

為什麼我老是遇到變態~

為什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