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期末考第2天ㄖ~

時間過ㄉ很快~

已經考ㄖ5科ㄖ~

還有2科在星期五~

只有努力ㄉ考完他ㄖ~

不管難不難~

就是努力~

今天超累ㄉ~

超愛睏~

一直賴床~

昨天晚上又快4點睡~

然後又睡不著~

但是超累ㄉ~

昨天根本沒啥在看書~

亂看一通~

悶阿~

煩啊~

不怎咪想考試~

辛苦~

唉唉~

我ㄉ暑假快點來逼~

我想要打工~

我想要玩~

我想要一ㄍ不一樣ㄉ暑假~

不想在那咪悶ㄖ~

唉唉~

暑假阿暑假~

找工作怎那咪難找ㄚ~

讓我好想殺ㄖ你~

唉唉~

期待星期五考完試~

一定要給她玩到瘋~

這樣才像暑假ㄉ到來~

哇哈~~~~~

期待等待~~~~

就是在等你說~~~

親愛ㄉ暑假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