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不著~

吃不下~

我不累~

半夜寫心情告訴媽媽~

我的心情有多痛~

多麼的想念~

媽媽哭ㄖ~

在家就只有狗狗陪他~

我回家~

有狗狗和我陪他~

在家可以說很快樂~

狗狗的陪伴比誰都來ㄉ好~

心好痛~

今天媽媽叫我起床~

問我要不要ㄑ~

我還是忍不住哭ㄖ~

我還不能接受這樣ㄉ事情~

狗狗的臉~

讓我好難過~

他死ㄉ好痛苦~

為什麼就這樣ㄉ走ㄖㄋ~

在另一ㄍ世界你會不會快樂~

會不會被欺負~

今天送你最後一程~

媽媽給你金紙&飼料~

我給你ㄉ球球~

還有花~

你要乖乖喔~

在那邊要開心喔~

我會很想很想你ㄉ~

你ㄉ走~

讓家裡ㄉ人好不捨~

走前和你最後一面~

以後不能看到你ㄖ~

只能看著照片想念你~

這比什麼來ㄉ打擊還要大~

我無法承受這樣ㄉ事實~

送走後~

回到家~

卻是很想叫你~

很想跟你玩~

一叫~

卻是讓我崩潰~

家裡沒有你ㄖ~

叫ㄖ也沒人回~

會到家卻是空蕩蕩~

拔拔&媽媽車子底下在也沒有你~

卻只剩下你的影子~

你的球球在也不會動ㄖ~

只能擺在那邊等你回來~

地毯只剩下空空的一塊~

不在有抓毯子的聲音~

媽媽機車的踏板~

在也看不到你做在那邊~

在也聽不到你在上面抓阿抓~

甩身體的聲音~

回到家~

卻也看不見你跳高高ㄉ撲上來~

以為手上有吃的~

就跟著很緊很想吃~

帶吃ㄉ回來~

你都好第一ㄍ~

拔拔開車出ㄑ~

回到家開鐵門~

在也看不到你出來迎接~

很開心的跑來跑去~

下車~

在也看不到你也一直弄我~

在也看不到~

那ㄍ眼神~

多麼的討人喜歡~

多麼的喜歡接主人回家~

記得你~

家裡人不在~

你都會在外面2邊路口看~

等著我們回來~

現在卻沒ㄖ~

什麼都沒ㄖ~

在也看不到有你的生活ㄖ~

一樓變的很安靜~

在也不熱鬧了~

需要多久時間才能適應沒有你的生活~

需要多久時間我才不會在流淚~

對不起~

我沒能好好的保護你~

沒能的照顧好你~

陪你~

真的對不起~

影子一直在家裡徘徊~

感覺你沒走~

你還在我身邊對吧~

還在我身邊~

在等待我跟你玩對吧~

我還要帶你ㄑ很多很多ㄉ地方散步~

我還要帶著你跟我一起去跑步~

好多好多~

快回來好嗎~

不能沒有你阿~~

眼淚只能代表我對你的不捨~

好難過好難過~

我該怎麼的停止ㄋ~

心情不好你也聽我訴說~

趴著聽我說~

現在在也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ㄖ~

桔梗花花語代表"不變的心、柔情、順從、誠實、真實的愛"

不管你現在聽ㄉ到聽不到~

我要讓你知道~

不管你在哪裡~

對你的愛~

關懷仍然不會變~

家裡每ㄍ角落卻都看不到你的蹤跡~

留下的卻是影子和回憶~

心卻是一片片的碎掉~

拼不回來也找不回來~

剩下ㄉ卻只是和你的回憶~

和你嘻鬧的回憶~

在另一ㄍ世界~~

要快樂喔~

希望你在一片大自然上面奔跑~

帶著你最愛的球球~

快樂的生活喔~

要記得吃飽飽的喔~

要回來看我喔~

我的寶貝~

再見了~

你要好好的喔~~

要記得回來看我喔~~

我會很想你ㄉ~

傷痛我需要ㄉ是時間~~~

現在哪裡都不想ㄑ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