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在家的最後一天~

今晚跟家人吃飯~

今晚跑了一整天~

今晚忙碌了一天~

今晚我是否又要爆肝了~

今晚懷念所有的回憶~

今晚最後一次睡我的床~

今晚過後~

一個月之後才會再出現~

這一次~

該讓自己消失了~

讓自己沉澱這一切~

讓自己回歸屬於自己的生活~

今晚是我沒這麼輕鬆過~

今晚是我最懷念的一天~

把這一切整理好~

讓自己平安出國~

希望我可以平安的回來~

今晚的夜~

又下起雨來~

我的心~

瞬間酸了起來~

我還是想你~

你依然的不知道~

我還是愛妳~

你依然的不知道~

妳的眼前不再有我~

妳的眼前是否只有別人了~

你是否還會再多看我ㄧ眼~

你是否還會在愛我~

這都已成未知數了~

讓自己去旅行~

給自己殘酷的現實~

該清醒了~

我的愛~

你永遠會懂會知道嗎~

懂我對妳的愛很深很深嗎~

再怎麼挽回~

是否已都沒有用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shoes27 的頭像
    topshoes27

    全新﹋粉ㄦ:)

    topshoe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